不喝奶茶

甜文选手

【克立】慢性中毒

#都是编的

#警局二三事

#看文愉快

“我可以偷偷问你一个问题吗?”

“你是什么味道?”

C2

  “警官,我已经被拷在这儿一个多小时了诶,我生命中的一个小时被你们浪费掉了欸。”Jack的手被固定在杆子上,其实这个姿势并不能让他感到一丝一毫的难受,但身边的兄弟们已经明显有几个受不了了。

  “你们打群架还带beta哦…”

  “重申一下,我们是正经谈生意,我们是生意人好吗?”

  “谈生意带什么枪,持有违禁物品是犯法的。”

  “犯不犯法目前还不是你说的算吧?可以麻烦你去问下你们老大吗?”

   “嗯?赵警官?”

  这个人笑起来怎么,怎么这么好看啊,好像比唐毅还要稍微好看一点…

  赵立安你清醒点!

  “好啦好啦,你在这儿等着,我帮你去问啦…”

  赵立安心里清楚老大还没完全消气,自己也不知道会不会撞上枪口。但是这群人确实被拷了很久,应该也很累了吧,但是…

  “欸,钰琦你过来一下,对对对。”赵立安看到路过的钰琦,赶紧把人叫过来:“老大现在怎么样啊?还在生气吗?”

  “当然呐,不是我说,你们这次真的太冲动了啦,幸好搜捕令最后批下来,不然,你跟学长现在怎么死的都不知道!”

  “是我的错,但是我根本就拦不住他啊!”

  “而且我不仅管不住他的人,我连他的钱包都管不住!”

  “我这个朋友真的当的太差了…”

  “赵子哥,你也别太自责,学长的脾气我们其实都清楚啦,连老大都拿他没辙…”

  “赵警官,你晚点把妹啦,我手真的好痛!”

  这个女生好像特别喜欢跟小警察讲话,还是个女beta,beta多没劲,而且她是青草味,跟青柠味混在一起简直是个灾难,Jack啧了一下,觉得这个小警察的眼光简直堪忧。

   “我…我才没有把妹!”

  “好啦,我马上帮你去问…”

  “钰琦,你现在去办公室吗?能不能顺便帮我问下这群人要怎么处理?”

   谁料话一说出口,钰琦就拍拍他的肩膀:“赵子哥,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事,有个案子的资料还要我去整理,我先走了,你自己加油!”

  Jack:就说beta真的靠不住。

  赵立安看看外边的众人,深觉自己责任重大,虽然他也害怕被骂,但是警察的使命感让他不能退缩!他深吸了几口气,然后…

  然后怂怂地敲门:“老大在吗…”

  门里果然传出怒吼:“现在还没下班!干嘛?想谣传我缺勤?!”

  “进来!”

  完了完了,老大果然超生气的,少飞你真的害死我了啦!

  “欸,你有没有看到那个小…赵警官的样子,他太好笑了吧!”

  “警察胆子这么小,确实挺好笑的。”语气里的恶意与嘲笑简直快要变成实质,Jack皱了皱眉,没多说话,只是轻描淡写地看他一眼。

  “老大,外边那些人要怎么办啊?”

  “搜捕令下来了,还是得按程序审讯,等有人过来保释就放走吧。”

  “我女儿就快结婚了,你们能不能让我高兴几天?少给我找点事啊,是嫌我事情少还是怎样?我忙婚宴都快要想破头了。”

  “少飞怎么想我知道,我也很难过她的死,但是…人总得向前看,我们不能执着于过去,不然就再也走不出来了,赵子,你懂吗?”

  “老大,我懂的,”赵立安看着仿佛一下子老了十岁的老大,心里说不出来的难过:“我会努力劝他的,您放心吧。”

  “好好,去吧,让钰琦帮我泡杯茶,算了算了,我自己出去泡吧。”

  “赵子啊,从现在开始,少飞去哪儿,你就去哪儿,听到了吗?这是命令!”

  “是!”

——

  “刚老大说按程序审讯,大家都分下工,钰琦你这边从Jack开始。”

  “好。”

  “赵警官!”

  “你是又要干嘛?”

  “我可以指定让你审讯我吗?”

  被这双亮晶晶又好看的眼睛注视,赵立安感觉自己都可以冒烟了,好像连话都说不清楚:“可…可以啊。”

  他第一次觉得打开手铐这么艰难:“欸你不要看我啦!”

  “赵警官今年多大哦?”

  “我不告诉你。”

  “好了,去那边审讯室。”赵立安心里长舒一口气,靠这么近真的让人觉得超紧张,Alpha的气场无时无刻不在影响他,可是跟少飞在一起的时候完全感觉不到这种压迫感啊,真的跟奇怪,每次看到Jack,就觉得…

  奇怪极了。

——

  “姓名。”

  “Jack.”

  “年龄。”

  “25。”

  “到那边去干嘛?”

  “谈生意。”

  “什么生意?”

  “就正经的签合同啊。”

  “为什么带枪?”

  “我是保镖,枪支其实是有记录的。”

   赵立安停顿了一下:

  “我可以偷偷问你一个问题吗?”

  “好啊。”

  “你是什么味道的啊?”

  “是,是刀的味道。”

  这个青柠味的omega睁大了眼:“刀?”

  “你想象,利刃出鞘那种冷冰冰的味道。”Jack笑起来:“这个味道真的很变态,看到我的人都会很怕我。”

  “我没有很怕啊…”

  “嗯?”

  “喂喂,你是在审讯还是在相亲?”耳边传来老大的怒吼,赵立安这才注意到时间都过去好久了,他慌乱地道歉,却怎么也忘不掉Jack刚刚流露出的,自嘲又难过的笑容。

  正当他打算接着问的时候,钰琦推门进来:“国际刑警科说要Jack去配合他们那边的调查。”

  “什么??可是我们已经开始了啊。”

  “老大让我们放人啦,你就别纠结了。”

  “可是…”

  “没有可是,快点啦,不然老大又要生气了。”

  “好吧,Jack先生,这边因为一些特殊原因,所以需要你到国际刑警科那边配合调查。”

  小警察一本正经的样子还是蛮有趣的。

  “好,所以我现在是?”

  “先跟我一起出去吧。”

 

——

  “不是,明明是我们抓的人,国际刑警科他们凭什么啊!”

  “少飞你冷静点啦,我们应该配合的。”

  那个男人就算在警察局里,都是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,就算警察在旁边,就算被手铐烤着,他也像是在自己的地盘里。

  他好像永远都在笑,少飞说他是个笑面虎,也说过他很可怕,但是…

  但是…

  “小可爱,我们下次见哦。”

  那种冰冷的味道在周围弥漫,原来他真的是一把刀。

  “再见。”小警察傻傻地说。

——待续

 

 

 

评论(30)

热度(89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