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喝奶茶

甜文选手

【克立】慢性中毒

#都是编的

#青柠小可怜上线

#看文愉快


    “这是造物主的玩笑,这是作弄,这是强行按下他们的头,逼迫他们臣服。”


  C4


  “Jack哥,赵立安一直从昨天开始就一直呆在警局没有离开。”


  “没有离开?”Jack换了个舒服的姿势,他把玩着蝴蝶刀,在他的手上几乎成了一道残影。


  “是。”


  “我要你给我准备的东西都准备好了吗?”Jack把刀放在桌上,伸了个懒腰。


  “都准备好了,Jack哥。”


  “好,”Jack站起身,拍了拍小弟的肩膀:“把东西直接放我车里。”


  “赵警官,待会儿见。”


  ——


  到了警局门口,还没等两分钟,就听到小警察的声音:


  “昨天晚上那两个还真的是有够难问,我都快累死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 Jack循着声音找到了他,站在两个Alpha中间,赵立安更是显得软软小小的。


  “我们去吃泰国菜,犒劳一下自己。”


  小孩开始傻笑:“谢谢俊伟。”


  Jack挑眉,不承认这一幕看起来刺眼:“小个子。”


  “嗨!”Jack一边向他们那边走,一边不着痕迹地打量那个把赵立安圈在怀里的Alpha。


  “你怎么会来啊?”


  “哦~一定是被约谈了。”


  赵立安看着Jack朝自己大步走过来,一时间心跳加速,好像只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。


  今天的Jack好像又是之前自己认识的样子了…


  “我是来还你泡面的。”他摘下太阳镜,把手上提的东西给赵立安看。


  “上次说要补你。”


  “泡面?”赵立安在里边翻了翻,理智告诉他他最好拒绝Jack:“不用了啦,我们要去吃大餐,俊伟说他要请客。”


  然后那个Alpha揉了一下赵立安的脑袋:“我哪里有说要请客。”


  “你刚还不是答应我了…”


  “没有啦!”


  Jack这才认真看了那个叫俊伟的Alpha一眼,得出的结论是对方太弱了,可能都没办法跟自己过三招。搭在赵立安身上的那条手臂,自己一刀应该就可以砍断。


  这么一想,心里似乎舒服了点。


  “说到做到,是我的原则。”


  “那不然我们下一次嘛。”


  Jack越看那条手臂越不顺眼,他想把赵立安拉过来:“就这一次吧。”


  那个的Alpha又把赵立安拉回去一点:“他都说不要了。”


  Jack压下心里的怒气:“我人都来了欸,兄弟。”


  赵立安看看Jack又看看俊伟,显然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。


  结果下一秒就被队友给卖了:“老弟,保重哦。我们先去吃咯。”


  “可是…”


  Jack把赵立安搂住:“没有可是。”


  “我下午要上班的。”


  “吃完我送你回来。”


  ——


  “欢迎。”赵立安一边开门一边对Jack说:“我家有点乱,别介意哦。”


  “不会。”


  赵立安的家小而温馨,一看就是一个人住,Jack不动声色地观察了一遍,把自己提的东西放在厨房的桌子上:“我现在就给你煮。”


  “好啊好啊,其实我早就饿了…”


  “你是不知道昨天的犯人有多难审。”


  “我问了他快一个晚上,都没撬出什么东西。”


  Jack一边开火,一边听小警察在耳边的碎碎念。


  “这围裙,像是给女生用的吧。”Jack把自己套进去,发现后背根本系不上,但也勉强能穿。


  “这是我奶奶的遗物,她过世好久。”


  “你奶奶的遗物,你没有收起来保存?”


  “我奶奶说东西就是东西啊,意义是人给的,能用就不要浪费。”小警察一本正经地解释,说起奶奶的时候,他是笑着的。


  “你奶奶很有智慧。”


  可能是有人一起聊天的缘故,时间仿佛过的很快。


  “哇,跟上次煮的一模一样欸。”赵立安惊讶的不得了。


  “只要是我想记的,我都记得住,筷子,碗,杯子,我都给你准备好了,说好要补你的。”


  赵立安接过筷子,没忍住吐槽道:“你控制欲太强了啦。”


  Jack的表情变了变,他发现这警察虽然呆,但意外的聪明,但他很快调整好了自己的表情:“Alpha都会有控制欲吧?”


  赵立安咬着筷子认真思考了一下:“也是这样没错。”


  但是Alpha的控制欲,只会对自己的omega才会有,我的赵警官。


  Jack在赵立安的对面坐下,看着他吃的起劲:“怎么样?”


  “跟泰国菜比。”


  小警察一边呲溜呲溜吃的起劲,一边想都不想:“泰国菜比较好吃。”


  他面前的碗瞬间被Jack拿走,他又马上抢回来:“就真的泰国菜会比较好吃嘛,泡面再怎么煮也会有它的极限。”


  “你就别为难泡面了。”


  “那…不跟泰国菜比,好吃吗?”


  “好吃。”赵立安笑的眉眼弯弯,看的人心情都好起来。


  在他吃的时候,Jack随便在屋子里转了转,每当他手上拿些什么东西看,赵立安都会跟他说那是什么。


  “这是我奶奶以前的针线盒。”


  “这是我奶奶以前买电锅的时候送的。”


  看到Jack手里拿着一个相框,赵立安立刻介绍说:“这是我…”


  “最有智慧的奶奶。”


  “对!”


  只有内心真正柔软的大人,才会养育出你这样的小太阳。


  ——


  “你一个人住哦?”


  “对啊。”


  “爱吃?”


  小警察吃的正起劲:“嗯。”


  “Alpha?”


  他可能是吃的太快,喝了口牛奶缓缓:“没有。”


  Jack的问题越来越超纲:“没被标记过?”


  “对啊…我看起来是有Alpha的样子吗?”


  “我是警察欸,每次不是侦讯报告,要不然就是抓坏人,队上人手又不足,我每天就是为了要保护人民,哪有时间谈恋爱?”说着说着他又觉得委屈起来,整个人郁闷到不行,在软蹋里缩着。


  “这跟处男一点关系都没有吧?”


  赵立安吃完那一筷子面,他站起来走到Jack面前:“怎么会没有关系啊?”


  “怎样,处男不行是不是?”


  “我连初吻都没有欸。”


  “厉害吧。”


  Jack脸上的笑容扩大:“厉害!”


  他拍拍赵立安的肩膀:“你最厉害!”


  “欸!改天介绍一个给你。”


  赵立安瞬间像是被打了鸡血,他凑到Jack旁边坐着:“真的吗,你没骗我?”


  Jack做了一个发誓的手势:“真的,我发誓。”


  “那我们交换line吧。到时候你要是要介绍给我的话,你就line我。”


  “好。”Jack掏出手机让赵立安扫码:“好啦。”


  赵立安又坐回去吃东西,Jack看着列表里的新联系人,露出了一个久违的,真心的笑容。


  “快1:30了,我们快点走吧,不然我要迟到了!”


  “不急,我开车送你过去。”


  ——


  “拜拜!”


  “再见。”Jack冲赵立安挥挥手,直到他的背影消失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才离开。


  ——


       行天盟来了个不速之客。


  “人民为了避免立即,可能危及人身安全之危险。”


  “就可以向人民保姆,也就是警察,也就是我本人。”


  “提出申请保护。”


  李至德果然憋不住了:“好笑,孟警官,你当我们是混假的啊?”


  “你一个beta还是远点讲话吧,”孟少飞上上下下看了看李至德:“感觉你还是没怎么变。”


  “一,样,弱。”


  “而且我来这里除了保护你们老板,还要保护我自己。”


  “因为唐毅两次受伤我都在场,这就让我不得不怀疑那些人真正的目的究竟是谁了,说不定是我也是有可能的啊…”他顿了顿,又看了旁边的Jack一眼:“你们有仇人没错,可我也积怨不少啊。”


  唐毅放下茶盏:“我是不可能让一个警察在我身边的。”


  “你不能拒绝,我们是半个朋友不是吗?朋友之间帮助是理所当然的。”孟少飞在笑,笑容里是稳操胜券的笃定,还带着点小得意。


  Jack观察到他的小表情,觉得这个警察似乎也不那么简单。


  不是说他有勇无谋?怎么这么快他就学会怎么威胁别人了。


  有意思。


  李至德炸了:“老板!我们不能放任一个警察在身边!他这是监视!”


  Jack还想看看孟少飞留下来之后下一步打算怎么做,他相信唐毅也会有同样的想法,于是他开口了:“德哥,我不这样认为。现在攻击老板的人我们都还没找到,把两个目标放在一起,就不会因此而分心。”


  “与其放任孟警官在外边增添麻烦, 这种你监视我,我监视你的微妙平衡,不是很好吗?”


  孟少飞眼睛果然亮起来,他一脸期待地看着唐毅,像一只等待主人摸头的大型犬类。


  孟警官,我帮的这个大忙,你可是要还的。


  ——


  “这间,这儿是卫浴,另外这里东西都可以用。”


  “刚谢谢啦。”


  “不用谢,因为我有事要找你帮忙。”


  “蛤?”


  “听说警队的赵警官在信息技术方面很有一套,我们这边想加强一下安检系统。”


  “所以想让你把他叫过来帮我们弄一下。”


  “你们还真把警察当成是保姆啦?”孟少飞一脸不可置信:“你们难道连一个正经的工程师都找不到吗?”


  “我这不是在询问,是在通知。”Jack挑挑眉:“另外,你们一直宣扬公安系统坚不可摧,所以我当然百分百相信你们,哪里还有技术人员能比得上警队里的人呢?”


  “我刚帮你说话,你欠我一件事。”


  孟少飞心想检查安检系统也不是什么大事,咬咬牙也没多想就答应了:“那好吧,我帮你喊,但是叫不叫得到就另说喽,还有!我就只欠你这一次。”


  “OK,没问题。”


  那个小警察怎么会不来,他一定会来。


  ——


  “嗨!”


  “Hello!”赵立安扬起笑容:“又见面了。”


  “今天估计要麻烦你咯。”Jack上前想搭住赵立安的肩膀,却被他躲开了。


  “你,你今天还是离我稍微远点吧。”虽然打了抑制剂,但是离Alpha太近也是绝对绝对不行的,万一发情可就不是能简单解决的事了。


  这么想着,赵立安缩了缩脖子,又往旁边移了两步。


  就算有抑制剂的作用,Alpha敏感的五感依然让Jack察觉到了不对劲:“你怎么了?”


  “没,没事。”赵立安脸爆红,还试图转移话题:“你们不是要检查安检系统吗!快带我过去啦!”


  “Jack哥,老板找你。”


  “现在?”


  “对,麻烦您赶紧到那边去。”


  Jack皱皱眉,压下心底的疑惑:“好,我这就过去。”


  并转头对自己手底下的人说:“你们带赵警官去我们的监控室,要寸步不离,他要是有什么问题你们就都不用留在行天盟了,明白吗?”


  “是!”


  “没事没事,你去忙吧,我一个人到那边也没问题啦。”小警察眼神躲闪,明显看得出他在害怕。


  “我很快回来,他们会保护好你的,嗯?”猝不及防地被摸了摸头,赵立安抬眼就对上了Jack的笑眼,一时间话也说不出口了:“哦哦…”


  “你们带赵警官去吧。”


  “赵警官这边请。”


  ——


  “警队派一个omega帮我们检查安检系统是认真的吗,”监控室门口的几个人对视一眼:“万一发情可怎么办啊?”


  “omega都很浪欸,几个人都喂不饱的。”


  “你们说话小心点,这位是Jack哥的朋友,如果你们再多说一句,我阿坤第一个跟你们过不去。”赵立安气的嘴唇颤抖,甚至想扭头就走的时候,旁边送自己过来的人就开口了。


  果然那几个人一听到Jack的名字就闭嘴了。


  赵立安本来还有点生气,想着帮他们随便弄弄就好,可是一进去工作状态,就忍不住认真起来:


  “你们码率很大没错,但是硬盘太少了,你记一下,这边可能需要多加大概7块硬盘。”


  “最好有两个24盘位的。”


  “建议你们拆分网路。”


  “你们核心交换机口不够,所以需要用两台16口的千兆交换机。”


  “我只能帮你们先做下简单的内部调整,等你们把东西都准备好了之后我再过来一边帮你们弄。”赵立安的手指像在键盘上弹琴,他工作的样子专注而迷人,爱笑的眼睛也不会弯起来,看起来既冷淡又严谨。


  “不过话说回来,你们这个监控室太热了吧…”


  不对,好像不是温度热,而是…


  而是我太热了…


  空气里的青柠气味突然变得浓郁起来,原本清爽的青柠好像浸了蜜,刺激着Alpha的味蕾。


  似乎很美味。


  ——


  “老板呢?”


  “老板刚去公司了,还没回来。”


  Jack在他还没把话说完就转身,Alpha刻意加快的步履快的像风,很快他就接近了监控室,隔着很远很远就闻到小警察今天格外不同的青柠香味。


  跟一众Alpha强烈的信息素味道。


  “我看你们这是在找死。”


  监控室原本紧闭的铁门生生被一脚踹开,发出一声巨响,最后一点连在门框上,要掉不掉的样子,门内的omega的衣服几乎要被扯烂,他倒在地上双眼紧闭,衣服汗湿了大片,整个人像是一个熟透的香甜果,引诱着人去采撷。


  Jack身边的两个人用尽最后的意志力,一边在抵抗Alpha本能,一边在帮赵立安抵挡其他失去理智的Alpha的侵犯,他们眼睛通红,显然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。


  Jack快步走过去,踹开了几个Alpha,把瑟瑟发抖的赵立安抱起来,赵立安在被他抱起来的同时还在拼命抵抗,虽然他的反抗基本等于挠痒痒。


  Jack抱着赵立安一边往最近的客卧里走,一边缓慢地释放信息素安抚怀里的omega,赵立安好像真的一点点不再抗拒,而是磨人又缠人地蹭蹭他,手软软地抱住他的腰。


  可是当Jack把赵立安放在床上的时候,他才发现赵立安满脸都是泪。


  “我不会原谅你了。”


  “永远都不会。”


  “救救我。”


  “谁来救救我啊…”


  “Jack。”


  被情欲折磨的身体还在向自己不断靠近,但是赵立安脸上的绝望,Jack看了止不住的心惊。


  没有omega能够抵御发情期的折磨,这是造物主的玩笑,这是作弄,这是强行按下他们的头,逼迫他们臣服。


  他们被迫接受着,甚至努力适应,他们适应了抑制剂,适应了轻视,甚至适应了发情,但他们永永远远无法忍受,自己拼命保护被仍被践踏的自尊。


  他抱住赵立安,嘴唇颤抖着吻他不断流泪的眼睛,哑声说:


  “宝贝。”


  “我在这。”


  “我在。”


    ——待续





评论(47)

热度(146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