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喝奶茶

甜文选手

【克立】慢性中毒

#都是编的

#好惨一阿德

#看文愉快

“原来有些人,生来就接近地狱。”

  

C3

 

  “保释你花了老板不少时间,”李至德一边往外走,一边对身侧的Jack说:“你最好老实一点。”

  “你还是管好你自己吧,连孟少飞都打不过,阿德哥,我看你才该提前退休吧?”

  Jack这个笑面虎让阿德见他一次就想打他一次,同样是老板的手下,明明自己跟着老板的时间更长,但老板好像已经渐渐开始重用Jack,这让李至德感觉自己的地位受到了威胁。

  “我劝你好自为之,不要以为老板现在看起来好像在重用你就把尾巴翘到天上去了,今天的计划如果出什么问题,我发誓我死都会搞死你!”李至德显然被Jack狂妄的言论激怒,可是Jack依然是油盐不进的样子,让他感觉自己一拳好像打在棉花上。

  “阿德哥的教诲我都记住了,”Jack拍了拍李至德的肩膀:“德哥消消气,您放心,老板把这么重要的事情交给我,我必须帮老板做好啊,您说是吧?嗯?”

  “你!”Jack软硬不吃,李至德气也没处发,语塞了半天,再也放不出一句狠话,最后说了一句“走着瞧!”便拂袖而去。

  李至德一走,Jack的笑容就瞬间不见了,他的脸色渐渐沉下来,一个beta也敢骑到他头上来。但李至德有一句话说的没错,今天的行动非常重要,一旦失败,就算唐毅不会责罚,自己也会主动请罚。

  “肯定很有趣。”Jack抬头看飞过去的一只麻雀:“螳螂捕蝉,黄雀在后。谁输谁赢,还不一定。”

  ——

  “老板。”Jack从外边回来,他手上跟脸上有伤,看得出有打斗痕迹。

  唐毅端起茶盏,示意李至德可以先下去了,他不紧不慢地喝了一口茶:“事情怎么样?”

  “已经被我们解决了。”

  唐毅抬头看了Jack一眼:“做得好,Jack,我找你来果然没错。”

  “谢谢老板,目前事情的后续可能会有些棘手…我们发现同时有另一帮人也在暗地里行动,不过不知道他们的目的是什么。”

  “没关系,”唐毅放下茶盏:“兵来将挡,水来土掩,他们的目的总有一天会被我们发现,不过是时间问题。我看你身上还有伤,先去处理一下。其他的事我们之后再说。”

  “是。”

  ——

  “查出来没有?”

  “Jack哥,那辆车的位置已经找到了,德哥已经派人去查看了。”

  “把视频传给我,有消息随时联系。”

  Jack知道赵立安回家必经的路,孟少飞跟唐毅一起失踪,自己联系不上唐毅,但跟孟少飞最亲近的赵立安说不定知道。

  一个高大的Alpha站在街边,浑身散发着荷尔蒙,路人基本都会偷偷看他,其实Jack习惯但并不喜欢这种感觉,因为所有人的举动都在他的观察下,他察觉到那些探寻的,忌惮的,甚至觊觎的目光,这让他感到不舒服,但他不动声色,好像根本没感受到别人赤裸裸或是观察的眼神。

  现在是下午五点四十二,已经超过了赵子平常时间几乎快要半小时。

  显然,警察局也因为孟少飞的失踪乱套了。

  又等了差不多十几分钟,Jack一直保持这靠墙的姿势没变,然后他看到一个倒立着“走”的人…

  虽然无法理解这小警察的某些行为,但空气中的青柠气味好像冲散了他心里的一点点烦闷。他往前走了两步,然后配合着蹲下来,跟小警察打了个招呼,成功把他吓了一跳。赵立安被突然出现的Jack吓得直接栽倒在地上:“你干嘛?!”

  Jack也不客气,把赵立安的后领扯着,生生把人直接拉起来,然后扯着他往前走,小警察惊慌失措:“你要干嘛?放开我?欸!快点放开!”

  结果当然是小警察一路直接到了行天盟总部也没办法挣脱开。

  Jack把赵立安带到一间屋子,把他按到屋子中间的椅子上,等赵立安缓过劲来,就发现自己在一间黑屋子里,他起身想走,又被Jack按回去。

  “你,你抓我来这里干什么…”

  “孟少飞把我老板带去哪里了?”

  这句话让赵立安瞬间清醒了不少:“阿飞真的跟唐毅跑了?”

  Jack凑近了一点,Alpha的威压让赵立安根本没办法动弹:“你这是在跟我装傻吗?”他从口袋里拿出手机,点开今天调出的监控视频,然后把手机凑到赵立安面前:“你自己看。”

  “他们真的在一起…”赵立安觉得Jack说不定知道些什么:“那你知道他们去哪里了吗?我急着找他。”

  但他联想到Jack抓自己来这里的理由,顿时又有点气馁:“算了,你肯定不知道。”

  他心里急得要命,因为老大刚下了死命令,让他一定要找到孟少飞:“如果找不到他,就要换我写悔过书了…”

  这么一想他背脊发凉,想赶紧走接着去找孟少飞,Jack一把把他给拽回来:“打给他。”

  “我打过了,都是关机的讯息呀。”

  Jack知道小警察不会说谎,却还存着逗弄的心思:“我,不,信。”

  赵立安果然较真了:“我说过了,打不通就是打不通!”

  Jack点开自己手机的通讯界面:“不然你给我号码,我打。”

  赵立安知道他没安好心,干脆不想理他:“不给。”

  Jack把手机凑到他面前:“打。”

  赵立安又拒绝第二次:“我们是警察欸,要保护同事的安全,我不会随便给你阿飞的电话号码,绝对不会!”

  “你瞪我也不会。”

  “打死我也不会!”

  Jack觉得他实在是有趣,也不说话,只是一点点靠近了他,看他明明害怕得连睫毛都在抖,却还是装作一副根本不怕的样子,觉得他蠢极了,又有点可爱。

  于是他佯装出拳,果然看到小警察下意识伸手护住了头,身体抖了抖,却还在嘴硬:“不管怎样我都不会!”

  Jack忍不住又凑近点去看他的眼睛,他们对视的瞬间,在他发现小警察的眼睛里是自己的影子的时候,他感觉自己的心仿佛被雨林里的蜜蜂蛰了一下,有种难以言喻的肿胀感。

  他面不改色的后退,这种不受控的感觉他非常不喜欢,他关上门,不理会门内赵立安的喊声,径直走了。

  屋子里又黑又潮湿,赵立安起先还会喊叫一下,盼望着Jack良心发现会放他走,可是后来发现良心对他来说根本就是没有的东西,索性也放弃了挣扎,躺在沙发上靠脑补食物让自己不那么怕。

  ——

  “你们怎么做事的!已经过去二十个小时了!还没有老板的消息!”李至德几脚踹过去,几个小弟也不敢多话,怕惹得他更生气。

  Jack来看赵立安的路上看到李至德在发脾气,本来不想多管闲事,但实在是想找李至德的茬:“德哥,大热天生气会上火的,他们也一直在找,消消气啦。”

  那几个小弟跟他打完招呼,Jack就冲他们使使眼色:“还不赶快接着去找!”

  在他们走后,又自来熟地去搭李至德的肩膀:“走,德哥,我们去屋檐底下,这里晒。”

  李至德不吃他这套,把他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甩开:“如果不想让我更上火,你趁早把那个条子给我弄走,现在要不是为了找老板没工夫管你,我一定给你点颜色看看!”

  “老板是跟孟少飞一起失踪的,所以我们未尝不能从孟少飞的搭档入手啊。”

  Jack看着李至德气急败坏的脸:“老办法虽然稳妥,但是人就是要学会动,脑,筋。”

  “你有你的方法,我也有我的计划。”

  “我们谁也不碍着谁,但是如果你做了什么有碍我计划的事,我同样也不会放过你。”

  李至德比Jack矮一些,此刻更是被Jack刻意释放的威压压制住,他几乎要克制不住快跪在地上,没法说话,只能拼命抵抗种族压制,才能让自己不那么狼狈。

  等李至德满头大汗,膝盖真的快弯下去的时候,Jack才收回力气,与他相对抗的力量一消失,他就累的快站不住了,只能恶狠狠盯着Jack。

  “德哥你没说话,我就当你同意喽?”

  “别那么凶,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…”

  “德哥,记住我的话哦,不然事情可能会真的很难办,我要去看我的赵警官了,德哥回见。”他敷衍地挥挥手:“但是你别忘了喝椰子水降降火,拜拜~”

  ——

  Jack还以为打开门会看到一个缩在墙角瑟瑟发抖的小可怜,但现实告诉他,这个小警察不但不怕,甚至还睡得很好。

  “甜甜圈…”赵立安像是在做什么关于食物的好梦,嘴砸吧砸吧,Jack试着推了两下,小警察软着嗓子说自己不要起来。

  简直是在撒娇。

  Jack伸手去挠他,赵立安果然一下子就醒了:“你干嘛啦…”

  小警察睡眼惺忪,发现面前站着Jack,才想起自己还身处行天盟。

  Jack把手机递到他面前:“孟少飞的电话号码。”

  

  他眨眨眼睛试图驱散困意:“你怎么还在这里…”

  “快说。”

  “唉…”赵立安站起身:“放我走,我出去跟大家一起找不是更快?”

  “而且,”赵立安吓唬Jack:“等他们找到我,你就…”

  他伸出手一本正经扮演者恐吓者的角色:

  “完。”

  “蛋。”

  “了。”

  下一秒他的手就被Jack握住,被恐吓者好像才是真正掌控局面的人:“你要是不说的话…”

  赵立安吞吞口水,害怕Jack真的做出什么事,但又不甘心就这样出卖兄弟:“那你拿十样东西来换!”

  “什么?”Jack有点跟不上他的脑回路。

  “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,自然也没有白得的电话号码。”

  “电话号码十个码,就一样东西换一个码,刚好。”

  也不等Jack回答,他就自顾自接着说:“我要泡面,青菜,肉!还有蛋,吐司,起司片,牛奶,锅子,筷子,还有汤匙!”

  “不过现在,我要先上厕所!”

  “欸!”这个小警察是认真的吗?他究竟是怎样考上警校的啊?

  ——

  “给你。”Jack把煮好的面倒进赵立安的碗里,看来他是真的饿坏了,从刚刚到现在,嘴就没停过。

  “你的胃是什么做的?”

  “这不算什么啊,反正我怎么吃都不胖。”

  “怎么吃都不胖?浪费食物。”

  “怎么会?没吃完才是浪费。”Jack不置可否,Alpha的天性使他对食物没那么依赖,第一次看到这么能吃的人,仿佛让他见到了跟他完全不同的另一种人,有意思得很。

  赵立安一边吃面条,一边含糊地道谢:“不过,你不用试试看吗?”

  “我的手艺我心里有数,不用试。”Jack当雇佣兵的时期,出任务期间经常会断粮断水,所以他经常只能自己找活物简单处理一下就填饱肚子,煮泡面完全是在侮辱他的厨艺。

  赵立安把面吞下去:“我是说电话号码,你不试一下吗?”

  “你不是说他关机吗?”Jack心里清楚小警察单纯的个性,有什么说什么,孟少飞的电话号码在唐毅失踪的第一时间他就得到了,确实是关机:“所以不用试了。”

  “手机给我。”赵立安打开通讯界面,输入了孟少飞的电话号码:“你还是确认一下,毕竟我吃了你的东西,我们一手交食物,一手交号码。”

  “但是你什么时候可以放我走?你已经关了我一天了。”

  “关你?”在Jack的认知里,把人放在一间有沙发有椅子的房间,还不把他绑起来,严格来说是“请”。

  “对啊,你拘禁我。”

  “你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拘禁吗?”Jack心里突然涌上一股恶意,他笑着说:“以前有一个Alpha被我锁在一个一平方米的小池子里,泡了三天三夜,下半身都烂的差不多了,鬼哭狼嚎求我放过他。”

  “还有omega,给他注射强制发情的试剂,我还记得有个omega的味道,是柠檬味呢,跟你的味道很像,对了,你见过发情的omega的吗?或者,你有发过情吗?”

  “可真是…”

  “住嘴!”赵立安听到整颗心揪起来:“你真可恶…”

  “不是早就跟你讲过,我是变态吗?”你最好离我远一点,再远一点,不然。

  我们一起下地狱。

  ——

  “那个条子走了吗?”

  “德哥,没有。”

  “那Jack呢?他在哪里?”

  “报告德哥,Jack哥跟那个条子都还在那边,但是…”

  “但是什么?”

  “刚小杰来报告他们的动向,说Jack哥再给那个条子煮面…”

  李至德一下子踹翻了椅子:“这他妈都什么时候了,老板还没找回来,他给我跟条子调情说爱你侬我侬?!”

  他气冲冲往那边走,这个Jack跟自己不对盘就算了,他根本没把正事放在心上!

  ——

  赵立安沉默地吃着面,他知道Jack是雇佣兵,肯定做过不少坏事,但他是个警察,不管接触的阴暗面再多,他也还是抱着“世上还是好人多”的想法一直努力生活。

  他身为omega,自然知道omega发情时被陌生Alpha或者其他人看到是多么的难受与难堪,无法想象被强行注射发情药剂一点点感觉到自己失去理智的omega该有多么绝望。

  他更无法想象天性自尊心极强的Alpha是经历了多大的苦痛才会哭着求饶。

  他想起Jack笑起来的样子,认真做饭的样子,逗弄自己的样子,但这些不是他的真正的样子。

  他终于懂了少飞说的话:“有的人,生来就接近地狱。”

  好像在冬天吞下一块冰,让他遍体生寒。

  更奇怪的,是他感到失望。

  他还沉浸在思绪中,就感到手背一烫,一碗面直接从手里飞出去,然后被人紧紧搂在怀里,紧接着耳边传来Jack的吼声:“李至德你干吗!”

  “快点办正事!”李至德被Jack突如其来的怒火吓到,也有点后悔自己太冲动,但他不愿意显得自己很没底气,撂下话就离开了。

  赵立安感觉搂住自己的那双手很紧,好像快把自己都揉进另一个的身体里,他的鼻端充斥着Alpha的味道,这使他感到浑身发软。

  然后那双手放开了他,赵立安为了掩饰尴尬,只好假装自己心疼被李至德打翻的那碗面,他的心脏跳的厉害,都快要冲散他对Jack的恐惧。

  “你回去吧。”

  赵立安呆呆抬头看他,好像不敢相信。

  Jack看着小警察纯真的眼睛,黑曜石一样在阳光底下闪着光,好像完全把自己的恶意完全暴露,他重复一遍:“你走吧。”

  然后加上一句:“如果想吃面,下次我再做给你吃。”

  小警察站起来,不可置信又好像有点害怕地确认:“那我走咯?”

  “嗯,东西我叫人来收拾,你不用管了。”

  “那…再见。”

  “再见。”

  ——

  “阿坤,你去把李至德给我叫过来。”

  “是。”

  李至德还没踏进屋子,膝盖一弯直接跪倒在地:“Jack你!”

  Jack站起身,李至德感觉得到每当Jack靠近自己一步,自己所承受的力量就更大,当Jack站到他面前时,李至德整个人以一种奇怪的姿势撑在地上。

  “看来我今天说的话你一句也没听进去。”

  “我杀死你比捏死一只蚂蚁都容易。”

  “你懂吗?”

  

  

 

  ——待续

评论(31)

热度(84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